AR手繪熱氣球 鹿野高台「獸夠了」

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辦第12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推出「台東野菜時尚狂想曲」,以最夯的熱氣球及臺東限定的野菜為主題,開發「立體AR手繪熱氣球」,結合科技,人文,時尚的概念,設計「獸夠了」遊戲app,讓可愛又獨特的「野菜靈獸」出沒,陪同來賓暢遊台東。

台東縣政府交觀處指出,「獸夠了 台東野菜時尚狂想曲」取材了熱氣球嘉年華的各項元素、台東的野菜文化,更創造出5隻可愛又獨特的靈獸- – 酷啦牛KulaKula、花生糖Candy、慢飽獅Bumba、呼旺虎Wonky、支吾豬BluBlu,象徵台東豐厚的自然資源。

餵靈獸吃野菜的遊戲-「獸夠了」遊戲app,透過一顆顆「立體AR手繪熱氣球」,讓每一個擁有手繪熱氣球的球友們,不管在台東,還是台灣的各個角落,都能跨時空地體驗到台東的風情,以及放飛熱氣球的實境體驗。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發「獸夠了」遊戲app以及「立體AR手繪熱氣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這次的「立體AR手繪熱氣球」是一款非常值得存留的紀念球。除了可以手繪創作自己的熱氣球,以及結合AR技術跨時空體驗以外,原始包裝上的每一個元素都代表著台東 – 藍天、星空、蕨類、綠植、繁花、太陽,還有因為這些元素帶來的的富饒商機(金幣)。

而5隻野菜靈獸中,最能代表商機&財富的,非黃澄澄/金閃閃的慢飽獅Bumba莫屬了。慢飽獅提倡慢慢吃,細細嚐,不只要這樣對待餐桌上美味的佳餚,更要用一樣的態度細細品味台東的好山好水以及豐富的資源,透過『獸夠了』&『慢飽獅』,希望可以把珍貴的原住民文化與傳統資產不只在台東土地上繼續豐饒,未來更希望有機會整合網路的資源,帶到全台,甚至國際。(記者/白水堯)

瀏覽 821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