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技島TechNice

科技島(TechNice)成立於2022年6月,目的是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科技產業,讓台灣成為名符其實的科技島。凡有志從事科技產業,欲成為科技新貴的年輕人,包括不限科系的大學和研究所學生,期能透過科技島網站,認識科技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和最新資訊。

網站由一群對科技新聞和產業具有高度興趣的專業媒體人,共同組成新聞編採團隊。每日提供ChatGPT、人工智慧、職場求生術、企業職場等科技新聞;邀請產官學專家學者擔任「駐站專家」,提供各領域不同的觀點與心得。對於習慣使用語音和影像獲取最新科技資訊的讀者,我們也有Podcast和YouTube頻道,每周固定更新內容,提供隨看隨聽的便利服務,在行動中科技訊息信手拈來。

科技島與1111人力銀行(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為策略合作夥伴,期待透過人力資源專業的導入,分從媒體端、教育端、產業端三管齊下,從質與量上提升國家整體科技人才素質。

我們堅信科技島(TechNice)不只是新聞媒體,更是貼近科技人需求的科技職場媒體,我們不只報導有意義的最新資訊,也提供潮流趨勢和專家觀點,歡迎各位分享文章,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