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 推首款NVIDIA  AI 開發平台 提供最強桌上型系統

記者/Shirley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Supermicro推出首款NVIDIA 加速 AI 開發平台SYS-751GE-TNRT-NV1系統裝置,SYS-751GE-TNRT-NV1 開發平台的核心為四個 NVIDIA A100 80GB GPU,可加速各種 AI 和高效能運算的工作負載,系統內含以 3.6GHz 基本時脈速率運作的兩個第 4 代 Intel  Xeon  Gold 6444Y 處理器、512GB DDR5 記憶體、六部 1.92TB NVMe 儲存裝置,並裝有 NVIDIA ConnectX®-6 DX 25GbE 網路卡,配備獨立的液冷功能提供現今效能最強大的桌上型系統。

Supermicro全新AI開發平台SYS-751GE-TNRT-NV1,可用於開發及執行 AI 軟體。(圖/Supermicro提供)

Supermicro表示,全新的 AI 開發平台 SYS-751GE-TNRT-NV1 是一款應用最佳化的系統,尤其在用於開發及執行 AI 軟體時表現出色,可讓開發人員和使用者提供因應部門工作負載的高效能運算和 AI 資源,也能讓小團隊裡的成員同步執行訓練、推論和分析等工作。

獨立的液冷功能可滿足四個 NVIDIA  A100 Tensor Core GPU 和兩個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散熱需求,且在辦公室環境中實現約 30dB安靜作業,也可在資料中心環境中用機架式安裝,簡化 IT 管理。Supermicro 總裁暨執行長 Charles Liang 表示,全新 GPU 系統搭載完全內建的液冷系統,讓最先進的 CPU 和 GPU 都能以最高效能執行,無需投入額外的基礎架構成本。

AI 開發平台 SYS-751GE-TNRT-NV1內含 NVIDIA AI Enterprise 的三年訂閱授權,包含 NVIDIA AI 工作流程、框架、預先訓練的模型,以及基礎架構最佳化。這套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已將所有軟體元件預先載入到系統中,縮短開發人員和使用者實現生產力所需的時間。

NVIDIA 超大規模及高效能運算部門副總裁 Ian Buck 指出,AI 進步飛快,需要一套能滿足目前客戶的效能、速度和能效需求的桌面系統。Supermicro推出這款由 NVIDIA 驅動的 AI 開發平台,使用者便能在桌面上執行世界上最高要求的工作負載。

瀏覽 611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