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推全新AI模型Llama 3,24000塊GPU超級怪獸有多強?

臉書母公司 Meta(META-US) 周四 (19 日) 宣布推出新一代大語言模型(LLM) Llama 3,共有 80 億和 700 億參數兩種版本,用了 24000 塊 GPU、15 萬億個 token 訓練訓練的 Llama 3 一亮相便登上開源大模型鐵王座,而隨著推理編碼大幅提升,代碼和權重全開源,加上 4000 億參數的版本也正在開發,專家認為 4000 億參數的版本推出後將是全球首個開源 GPT-4 級別的模型。

繼續閱讀

特斯拉德州廠裁員3萬,產量下滑、庫存滯銷成主因

美國科技媒體《Electrek》最新援引消息人士報導,受需求基本面打擊的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TSLA-US) 向德州超級工廠員工表示,將縮短 Cybertruck 的生產班次,似乎正準備進行一輪裁員,與此同時也有多位訂購 Cybertruck 的民眾發文指原本安排上周末交車,但特斯拉近日告知因生產瑕疵問題必須延後交車,正式交車時間尚待特斯拉進一步通知。

繼續閱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