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全新八路、四路伺服器 搭載第四代Intel Xeon

記者/竹二

隨著雲端運算、大數據的應用越來越普及,各個企業所需的伺服器也越來越講究效能。Supermicro近日宣布推出大型資料庫和企業應用系列中最高效能的伺服器,搭載第四代Intel Xeon可擴充CPU八路、四路伺服器,核心數量增加2倍,記憶體容量增加1.33倍,是目前最大型、效能最強的伺服器,希望滿足最高需求的企業與組織。

Supermicro推出最高效能的伺服器,搭載第四代Intel Xeon可擴充CPU八路、四路伺服器。(圖/Supermicro提供)

Supermicro致力於雲端、AI/ML、儲存和5G智慧邊緣應用的IT解決方案供應商,將推出全新高效能的伺服器,八路伺服器能讓需要多達480個核心和32TB DDR5記憶體的資料庫發揮最佳效能,四路伺服器則是適合需要具備最多240個核心和16TB高速記憶體的單一系統映像的應用。

該系列伺服器都搭載第四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與前一代的八路和四路伺服器相比,核心數量增加2倍,記憶體容量增加1.33倍,記憶體頻寬增加2倍,統提供高達4倍用於連接周邊裝置的I/O頻寬。

Supermicro指出,這是目前業界最大型、效能最強大的伺服器,希望滿足全世界最高需求的企業與組織,將Building Block Solutions運用到伺服器設計上,能更快將各種伺服器推向市場,部署到從智慧邊緣應用至企業超大規模資料中心等不同的位置。

據了解,八路和四路伺服器已通過SAP HANA和Oracle資料庫與應用程式的認證,所有工作負載全都在單一節點中擴展,不會發生跨網路水平擴展的延遲,四路系統可裝入兩個雙倍寬度的GPU,而八路系統則最多可裝入12個雙倍寬度的GPU,因此能進行即時或批次的AI訓練和推論,降低為企業應用打造高效能超大規模資料中心的複雜性,適合用於AI、資料庫、分析、商業情報、ERP、CRM和科學視覺化等工作負載。

瀏覽 416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