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元光電元感測方案的智慧永續

記者/蔡哲明

鼎元光為生產感測元件與 LED 科技大廠,積極推廣企業永續經營(ESG)相關活動,並將治理、社會、環境各項議題納入經營之中,向外發布永續報告書,儼然成為智慧永續的企業楷模。

圖片來源:鼎元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全球極端氣候已經逐步威脅人類生活,鼎元光電除了推出多元感測方案當作核心,以低耗能的智慧解決方案提高價值,不僅達到環境友善,還能促進全體人類的健康福祉。

鼎元光電成立永續發展委員會將邁入第三年,致力整合公司營運與永續發展,參考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納入企業營運的決策核心之中,並以 ESG 架構審視企業管理,逐步制定出公司的永續願景。鼎元光電顯然已將永續精神融入企業文化之中,除了符合利害關係人的獲利,還能為地球環境盡份心力。   

鼎元光電已經成為智慧永續的企業楷模,除了多元感測低耗能造福人類,結合ESG也能打造智慧生活,共同維護地球環境。

瀏覽 942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