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房產交易OMO新趨勢 maaūu房產電商平台打造優質賣房環境

記者/潘冠霖

maaūu房產電商平台科技致力於將房地產交易電商化,從資訊的揭露到最後的銷售,皆完整的呈現給消費者,更採取OMO(Online Merge Offline)的服務形式,使欲購房的客戶達到線上線下無接縫流暢的體驗,也成為亞洲房產科技新創領導品牌。

maaūu參與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主辦之雲市集展會。圖/maaūu

平台執行長劉冠宏表示,公司幫優質建商實現自建自售,建商可以利用平台產品,從線上數位到線下實體,一站式組合成自己期盼的銷售方式,「而更重要的,是希望幫助買家從找房、賞屋到交易的完整流程都有一個陪伴的顧問。」劉冠宏指出,傳統買家找新房並沒有仲介幫忙,建商則有代銷協助;而maaūu平台便是希望協助買家可以直接且安全和建商進行交易,可以更公開、透明,價格也能夠更加實惠。

更多新聞:東台精機秀3設備 為加工業自動化提出解方

身為坊間唯一房地產OMO化的maaūu平台,劉冠宏說明,目前公司希望先將建商的量跟質拉高,好好培養建商的銷售習慣及買家的消費習慣,讓市場明白,除了代銷和大型建商能自建自售之外,還有第3條更有效率、更聰明及更經濟的路可以選。

減少接待中心實體化 maaūu房產電商平台達成SDGs指標

建築一直是碳排放的關切對象,而maaūu平台卻以ESG為強項自居,劉冠宏指出,接待中心一直是銷售環節中探排量大的一環,但maaūu平台強調數位科技,電商的銷售模式可以減少接待中心的建置,或使其縮小規模。

「據逢甲大學論文計算,我們平均可以幫每個建案減少約5萬噸的碳排。」劉冠宏說明,不僅是ESG碳排的部分,maaūu平台更追求SDGs的各項指標,包含減少產業的浪費、創造社會和商業上的平等消費關係,以及減少不對等等項目。

maaūu官方網站。圖/maaūu

電商化成趨勢 maaūu房產電商平台致力提供優質服務

「台灣正在以實價登錄及健全法規的落實,慢慢邁入健全的房地產市場,這會讓自建自售的模式變成主流。」對於產業的趨勢,劉冠宏預測,未來在健全的銷售環境下,自住客比例會逐漸變高,建設公司也將會以品牌和品質為導向,而這讓 maaūu 房產電商平台更能幫助買家「從買到入住」的整套流程服務。

「扶植好的建設公司,幫助買家找到好房子」,一直都是maaūu平台的願景,未來將會走入房產電商的時代,而maaūu平台可說是引領時代的先驅。

maaūu客戶使用旅程。圖/maaūu

瀏覽 195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