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圖碼教育科技MR教育疊層 入選2023年HolonIQ最有前途與創新的EdTech企業

記者/潘冠霖

引領業界超過20年的大螢幕顯示品牌Optoma奧圖碼,榮幸地宣布入選全球知名研究機構HolonIQ發布的2023年Taiwan EdTech 50企業名單。奧圖碼一直以來在教育領域的深耕和創新,受到了教育科技企業平台大獎的肯定,同時將於今年11月9日至12日於世貿一館的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Let’s Play! 探索教育新篇章」中,展出為教師量身打造的互動式觸控螢幕 (IFP) 。(攤位號碼:C905)

奧圖碼教育科技憑藉MR教育疊層,入選2023年HolonIQ最有前途與創新的EdTech企業。圖/奧圖碼教育科技

奧圖碼憑藉其獨特開發的MR教育疊層系統,入選AR/VR/XR Immersive Learning項目,在眾多優秀企業中脫穎而出。利用人工智慧、虛擬現實和擴增實境技術,實現將虛實結合的學習方式,打造沉浸式的3D授課內容,可以快速切換各類場景、人物即時去背和AR/3D模型翻轉,讓教學有如電影場景般的科技畫面,這讓老師與學生的教學互動與課堂體驗達到最佳化。學生能透過視覺化的3D模型,抑或是動態模擬,來學習抽象與複雜的概念,此系統可用於天文、物理、數學和語言等多種學科領域。並且,MR教育疊層系統支援多人共享學習經驗,透過即時互動提高學生學習動力與效率。

更多新聞:科技業首重自律和可塑性?興運整合資訊分類人才專業 員工適得其所

除了混和實境技術之外,奧圖碼教育產品另一強打則是專為「班班有網路、生生有平板」政策所打造的互動式觸控螢幕(Interactive Flat Panel,IFP),教育科技展期間,參觀者將有機會參與導覽,實際感受IFP智慧教室解決方案。

此方案包含了絕佳流暢的雲端白板軟體,除可支援跨平台且多裝置同步雲端書寫協作外,亦可透過雲端帳戶同步分享今日上課的內容與筆記,進行教學資料整合,老師不用擔心資料忘記備份 。內建的智慧感應筆可立即啟用白板應用程式,節省手動變更模式的時間跟精力。IFP預載的無線智能投屏軟體可支援主持人模式,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平台裝置進行無線分享與互動。另外也支援Google Classroom,讓老師無論何時何地,皆可輕鬆建立並匯入課程教材,而針對即時互動性教學,內建有支援互動投票與答題系統,學生們不需下載任何App即可透過行動裝置進行投票、答題,以及訊息發布,增進了學生的學習參與度。使其完全符合現代數位學習的要求。

除了課堂上教師的教學之外,奧圖碼還研發了OMS管理套件 (Optoma Management Suite) 讓學校管理人員能輕鬆控管多台裝置,並可進行訊息排程廣播至各個教室,讓校園設備管理更加高效、安心、節省成本。不僅如此,奧圖碼IFP為真4K UHD的高畫質顯示,可提供更銳利、栩栩如生的影像與更豐富的色彩外,也通過TUV低藍光與不閃屏國際認證,可保護師生的雙眼,各項特性都大大提升了教育的效能,奧圖碼一直以用戶需求為導向,盡力讓學習無死角,歡迎大家在展覽期間至攤位體驗。

Taiwan EdTech 50的獲獎無疑再次肯定了奧圖碼在教育科技領域的卓越貢獻與傑出表現。奧圖碼堅信透過技術創新與研發,持續開創智慧產品的新局,為教育科技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瀏覽 720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