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帶動產品創新 長貫積極招募年輕人

記者/陳士勳

著名通訊射頻連接器及線材組裝製造商「長貫股份有限公司」談到6G趨勢,不光是充滿期待,也激勵自家產品能夠持續推陳出新,老闆孫台生在招募人才上,更秉持相同信念,希望能有更多年輕人加入,因此,無論在國內外都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或建立產學合作,「期盼讓更多年輕人知道和認識長貫。」

長貫股份有限公司期盼能招聘更多年輕人。圖/長貫

6G帶動產品創新

孫老闆表示,自己過往是在美商公司從事採購工作,該經歷也因緣際會成為創業動機,「剛好我在台灣採購相關產品,之後自己就朝這個方向。」針對6G,射頻接頭在訊號傳輸上有毫米波的需求,在設計及製造上,要更不斷的提升,產品更肩負著與時俱進的改進與改良,「我們的產品也得因應6G到來,搭著這個順風車,不斷創新研發,來配合市場需求。」

招募年輕人成首要任務

不只科技要有新知,公司也要有年輕新血加入,孫老闆觀察,長貫現階段的員工平均年齡較為偏高,「即便台灣走向高齡化社會,但如何吸引年輕人,我們還是需要多加努力。」於是便和學校進行產學合作,讓學生在大四階段來到長貫實習,或從事公共事務及公益活動,「藉這樣方式讓學生提早認識長貫,也經由公益,拓展我們在台灣年輕人的知名度。」

更多新聞:機器人讓人失業?屏東科大機械工程系主任吳上立:擴大規模獲利

長貫的未來展望

孫老闆強調,近年的科技快速發展迎來大量的數位資料傳輸需求,開發通訊產品得與時俱進,以因應全球對頻寬的爆炸性需求,「我們的管理團隊一直都很密切關注市場導向的挑戰,以期從設計到製造、從軟體到硬體都能跟上最新的發展。」並確保產品符合甚至能超越市場規格,更與客戶維持分享彼此知識和經驗,共創雙贏的局面。

瀏覽 485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