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Windowns也能使用iMessage  如何設定一次看

雖然蘋果正在穩步將其App和服務引入 Windows,但該公司似乎無意在 Windows 電腦或安卓手機上推出 iMessage服務。好消息是,為讓用戶使用設備更便利,微軟為用戶提供了從電腦傳送或接收 iMessage 的解決方案。

繼續閱讀
人工智慧

為人所不為   人形機器人跨足各行各業 

在科技快速進步及人工智慧 (AI)融入日常生活各個方面的時代,人形機器人已成為一項引人注目且備受追捧的創新。這些類人機器具有自主互動、學習和執行任務的能力,從娛樂和酒店到醫療保健和教育等各個行業,需求持續增長,幾個關鍵原因使它們在不同領域快速發展。

繼續閱讀
人工智慧

成為 Google Gemini 專家的 7 個技巧

在人工智慧(AI)崛起的世界中,除了 ChatGPT之外,Google Gemini 也已經成為一個不可忽視的勢力。對於那些渴望利用AI的力量、使工作或生活更便利的人來說,掌握這一平台的使用技巧非常重要。

繼續閱讀
太空科技

火星驚現「黑色蜘蛛」  ESA解密:季節性噴發

歐洲太空總署(ESA)最近公開的火星圖像中,顯示一張位於火星南半球的印加古城(Inca City)區域,出現數百隻密密麻麻的「黑色蜘蛛」。但實際上,是火星即將進入春季、氣溫開始上升,導致地底的二氧化碳融化,而這些「蜘蛛」即為特有的二氧化碳氣體噴發現象。

繼續閱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