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業草帽海賊團 哲煜科技勇闖藍海

記者/周子寧

資訊爆炸的時代,各行各業想要立足都需要善加利用數位化與網路行銷,而哲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就是為了協助廣大客戶業主實現接軌網路時代的方案。哲煜科技自2016年發家,從接案公司服務網站開發到APP應用程式、FinTech(金融科技)乃至近年需求高漲的AI模型研究,與哲煜科技團隊的合作的專案成功上線率高達96%,因為客戶的產品是否能上線比什麼都重要,這樣的成果讓團隊的業務量快速成長。

哲煜科技笑稱公司就是「草帽海賊團」。圖/哲煜科技提供

談及工作團隊,哲煜科技笑稱公司就是「草帽海賊團」,哲煜科技的CEO Jack說明:「海賊王那種以偉大航道為終點,期許能在各階段找到志同道合夥伴的價值觀,也是哲煜科技團隊的核心精神。」他表示因為團隊的組成很年輕,管理方針比起傳統的上下階級制度更加靈活創新,他希望團隊內部的每個人都要像海賊王裡的角色一樣有專屬定位,在團隊合作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能夠自主當責的精準完成任務。而成員對彼此的信任與使命感是推進團隊的主要動力,成員之間往往不需多言,就能團結一致的完成目標。

更多新聞:【讀者投書】資訊業面試心法

哲煜科技的團隊擁有高度凝聚力之外,專業的技術開發實力同樣不容小覷,創業至今七年就經手超過百件專案,從網頁、APP到行車紀錄器的軟體應用、報關系統、帳務稅務系統的整合、報業的ERP系統、行銷活動廣告業的合作、物流業的TMS系統、交友軟體開發、直播應用、教育產業出題系統,囊括到工研院和機關學校的合作,多元的業務能力與技術解決方案也讓哲煜科技擁有寶島鐘錶、Acer宏碁、ASUS等知名大廠作常客。

哲煜科技與企業客戶雙向交流,共同成長。圖/哲煜科技提供

Jack表示哲煜科技很注重與客戶間的互動,好的服務態度與品質是基礎,而細心求好的精神能帶給哲煜科技與客戶間的雙向成長,成長是無價的。哲煜科技堅持前進,接觸多元產業知識,學習新的技術應用與替換架構思維,跳脫出傳統與守舊的限制,希望在與客戶的良好交流中幫助更多創意發想的實現。

哲煜科技的目標從2016年創立後未曾改變,團隊的成員也齊心往目標投資時間與心力,而現在的哲煜科技已經符合「成為台灣最大的軟體代工商」這稱號的實力,Jack 也表示:「接下來的主戰場,可能就不會是台灣,目前積極地往海外嘗試拓展的可能,我相信大家都能在TWJOIN取得自己所需要的.我們的目標與初心始終沒有變,用台灣的匠心精神打造出世界級的應用,發光發熱!」

瀏覽 2,605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