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響應低碳永續

記者/蔡哲明

三商美邦人壽為了響應低碳永續,除了呼籲民眾關注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議題,已經連續五年響應「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國際環保行動,並且關閉全臺分公司及營業處招牌燈,儼然成為企業響應低碳永續表率。

圖片來源: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企業為落實地球減碳走向永續轉型首重「節約能源」,三商美邦人壽致力於企業與環境發展的永續平衡,除了內部推動電子保單、行動投保、行動保服,也在外部積極參與植樹行動、環境保育以及節能減碳。

三商美邦人壽為了推動響應低碳永續概念,舉辦各類活動融入相關議題,例如「公益30 攜手童行」,號召民眾捐出家中孩子的二手玩具,並於現場邀請父母孩子參與玩具拆解體驗,倡導永續再利用的觀念。此次響應低碳永續,參加「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盼望大眾養成隨手關閉耗電能源習慣,以實際行動集結綠色影響力,共同守護地球健康。   

三商美邦人壽儼然成為企業響應低碳永續表率,從內而外積極集結綠色影響力,除了提升公司企業形象,也守護了地球健康。

瀏覽 980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