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訂閱率下降!馬斯克宣布提供高級會員聊天機器人Grok 

編譯/黃竣凱

億萬富翁馬斯克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 Grok,將透過社群網路 X(前Twitter)向更多人開放。

馬斯克透過X宣布,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 Grok,將透過社群網路 X(前Twitter)向更多人開放。圖/截取自x.ai

Grok 開放給X Premium用戶

據報導,馬斯克透過 X 宣布,Grok 將於本周開始向 Premium 訂閱者提供,在此之前Grok僅向更高級的Premium+ 訂閱者提供,而現在每月支付 8 美元,在 X 上購買高級帳戶的用戶,也能夠透過X與聊天機器人互動,但目前馬斯克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更多新聞:馬斯克力推跟ChatGPT拚場 一文看懂 Grok 特別在哪

吸引更多訂閱

馬斯克此舉可能是為了吸引更多訂閱,Sensor Tower 的數據顯示,自從馬斯克收購這家社群媒體巨頭以來,訂閱量下降了 23%。自推出早期測試版以來,Grok 一直都向 X 的 Premium+ 訂戶開放,但Premium+ 每月需 16 美元,按年計費全年收費 168 美元,非常昂貴,而 Premium 等級的費用則比Premium+便宜一半,為每月 8 美元或每年 84 美元。

Grok

馬斯克的Grok 是一個類似於 ChatGPT 和 Anthropic 的 Claude 的聊天機器人,但可以透過 X 使用,其擁有「反喚醒」的功能,並提供「樂趣模式」和「精神錯亂的樂趣模式」等有趣的回答方式。

參考資料:yahooengadget

瀏覽 83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