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訂閱 ChatGPT Plus 的 5 個理由

編譯/夏洛特

雖然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免費版的 ChatGPT,但 OpenAI 也有推出每月20美元、名為 ChatGPT Plus 的訂閱計畫。付費的訂閱者可以不受限制地訪問 ChatGPT,擁有更快的回應和更順暢且高效的對話,還可以優先使用新的、未發布的功能,包括OpenAI 的最新更新,如升級的GPT-4 Turbo、創建自訂聊天機器人或GPT 的能力、DALL-E 3 的影像生成、上網功能、進階資料分析等等。

訂閱ChatGPT Plus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建立或登入自己的 OpenAI 帳號,點擊「升級到Plus」,並按照步驟完成訂閱即可。圖取自ChatGPT

訂閱ChatGPT Plus的理由

  • 想要使用DALL-E

當 OpenAI 首次推出 DALL-E 2 時是免費向公眾開放的,然而在推出最先進的文字到圖像模型 DALL-E 3 後,該公司也停止對 DALL-E 2 的服務,讓大家只能透過 ChatGPT Plus 訂閱使用DALL-E 3,並能在 ChatGPT 介面中使用 DALL-E 3 的圖像生成功能。

更多新聞:ChatGPT Plus值得20美元嗎?優勢、缺點大解析

  • 想要升級版的GPT-4 Turbo

近日,OpenAI 向所有付費客戶(包括 ChatGPT Plus 訂閱者)提供了 GPT-4 Turbo 的改進版本。升級後的 GPT-4 Turbo(gpt-4-turbo-2024-04-09)與前身相比有多項改進,包括更好的寫作、數學、邏輯推理和寫程式技能,該模型甚至還從Claude 3 Opus手中奪回語言模型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

  • 需要不間斷的使用

對於重度依賴ChatGPT的用戶來說,ChatGPT Plus可能非常有用。只要訂閱,就能擁有優先使用權,即使在很多人使用的時候也能順暢的用,並在需要時獲得幫助。

  • 想建立自訂 GPT

此外,ChatGPT Plus用戶還可以自己製作GPT,創建適合自己目的的新聊天機器人,或是到GPT 商店中,下載其他人建立的聊天機器人。

  • 需要多模態提示

透過ChatGPT Plus,用戶除了可以輸入文字之外,還可以輸入多模態的提示,包括圖像和文件,如用戶將可以上傳圖像,並要求 ChatGPT 對其進行分析,或是解釋照片中元素;又或是上傳文件,並要求 ChatGPT 總結內容、提出更多有關該文件的問題等。

如何訂閱 ChatGPT Plus

訂閱ChatGPT Plus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建立或登入自己的 OpenAI 帳號,點擊「升級到Plus」,並按照步驟完成訂閱即可。

  1. 建立或登入OpenAI 帳號
  2. 點選「升級到 Plus」按鈕
  3.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升級訂閱方案」
  4. 輸入付費資訊
  5. 完成購買

參考資料:zdnet

瀏覽 490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