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中心爆炸  3電工受傷 Google全球性故障

9日晨間,Google驚傳大規模當機狀態,世界各地都有傳出「資料災情」 根據美媒報導,Google的一處資料中心在當地時間8日中午傳出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到重傷,送醫救治。

Google搜尋在9日稍早發生全球性故障,是否與資料中心爆炸引發外界聯想,目前已知有3名電工在爆炸中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Google位於位於愛荷華州的康瑟布拉夫斯(Council Bluffs)的數據中心在當地時間8日正午11時59分(台灣時間9日凌晨零時59分)發生了爆炸,目前尚不清楚這起事件發生的原因,也不清楚是否與9日早Google搜尋引擎故障有關聯。

在爆炸中,在Google資料中心大樓附近的變電站甚至出現了「電弧」(arc flash)的災難性狀況。當地消防局在接獲消息後,隨即趕到現場,目前已知至少造成3名電工重傷。

Googe發言人向媒體說明,確實有接獲發生爆炸的通報,3名電工在靠近電箱時發生意外,而目前3人都因嚴重燒傷被送往創傷中心治療,所幸3人意識清晰,可以開口說話,目前當局仍在釐清爆炸原因。

瀏覽 825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