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訂閱需求遽增   萬事達卡提升用戶管理效率

編譯/施毓萱

全球知名支付技術公司萬事達卡推出了開放銀行解決方案,可無縫整合到金融機構的消費者銀行應用程式中,這項智慧訂閱(Smart Subscriptions)解決方案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對簡化訂閱管理工具日益增加的需求。

全球知名支付技術公司萬事達卡推出智慧訂閱解決方案,滿足消費者對簡化訂閱管理工具日益增加的需求。示意圖。圖/123RF

訂閱管理發展潛力

萬事達卡做了調查發現,消費者對促進訂閱管理的工具非常感興趣,其中73%的人對這種解決方案表示感興趣。 此外,60%消費者相信他們的銀行會提供此類工具,這突出了智慧訂閱在提高銀行客戶參與度和忠誠度方面的潛力。

更多新聞:萬事達卡生成式人工智慧  讓支付網路遠離詐欺

隨著不同行業訂閱服務興起,逐漸出現為使用者提供便利和控制的全面解決方案,智慧訂閱超越了基本管理功能,提供個人支出分析、支出分類等附加功能。智慧訂閱也透過萬事達卡的解決方案,允許消費者根據需要輕鬆取消、暫停和恢復訂閱。

美國試點 彌合差距

該產品利用萬事達卡美國開放銀行分支機構Finicity提供的開放銀行技術,將多個帳戶連接到一個中央樞紐,這種方式對於任何銀行,都可以透過單一應用程式介面輕鬆配置。

該產品目前正在美國進行試點測試,準備彌合全面訂閱管理和個性化銀行體驗之間的差距,預計今年將在其他市場推出,讓消費者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財務,並與金融機構更深入地連結。

資料來源:FINTECH GLOBAL

瀏覽 160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