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料   PlayStation 5 Pro最快聖誕假期推出

記者/竹二

Sony旗下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推出至今已超過3年,銷售進入高原期,如同前一代PS4的發售模式,外界不斷期待Sony推出PS5 Pro強化遊戲體驗,也有分析師研判Sony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PS5 Pro,藉由提升規格再次拉抬買氣,突破銷售成長瓶頸,近期也不斷有新機規格的傳聞與爆料,目前最新的消息是,Sony開放開發者訂購測試套件,預期PS5 Pro最快今年聖誕假期就會推出。

Sony開放開發者訂購測試套件,預期PS5 Pro最快在今年聖誕假期就會推出。(圖/123RF)

開放訂購測試套件

根據外媒The Verge的最新報導指出,Sony通知開發人員,必須確認遊戲能相容即將推出的新主機PlayStation 5 Pro,並同時開放訂購測試套件,預計在今年8月確保每款遊戲都可以在新機上正常運作,未來單一遊戲包也能同時支援標準PS5及Pro機型,且新機型推出後,也會繼續發售標準版PS5。

更多新聞:不滿Sony年底推PS5續作 開發者不忍全說了!

據了解,Sony內部以「Trinity」作為PS5 Pro的代號,除了先前就已經傳出的GPU渲染速度可能快上45%之外,也將會配備更快的系統記憶體,加強遊戲中的光線追蹤表現,速度預期比PS5快上3倍。除此之外,雖然PS5 Pro搭載與PS5一樣的CPU,但增加了新模式提高時脈。

PS5頻寬和記憶體提升

另一方面,Sony也提供開發者2種模式,分別是高效的3.85GHz及基礎的3.5GHz,前者相比PS5多出10%,系統記憶體也有所調整,從原先的448GB/s提升到576GB/s,使得頻寬效益增加超過28%。

不僅外媒有最新爆料,近日YouTube頻道Moore’s Law is Dead所發布的影片也曝光了新款PS5 Pro的技術文件,揭露了具體的硬體規格,後續有外媒表示這支影片的爆料資訊幾乎正確,還加碼透露更多新機細節,巧合的是,這支PS5 Pro爆料影片近日被Sony以著作權聲明為由移除,似乎更間接證實了影片爆料的真實度。

瀏覽 219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