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助攻大數據自選最佳洗衣方式 下載雲端客製行程

記者/Shirley

AI浪潮下,洗衣機更聰明!LG 推出新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強調結合AI人工智慧洗滌科技,透過AI DD智慧直驅變頻馬達,以萬筆大數據資料自動選擇衣物最佳洗滌方式,所有洗衣需求都能一鍵搞定,並可搭配下方的迷你洗衣機,分開洗同時好,並具Wifi遠端遙控及雲端客製行程下載,洗衣更潔淨安心。

LG TWINWash內建WiFi並搭載ThinQ 技術,可串聯智慧家電,成為AI智慧管家。圖/LG提供

LG表示,全新升級的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內建業界首創AI DD智慧直驅變頻馬達,擁有萬筆針對不同特性衣料進行測試而建立的大數據資料庫,無論是不宜浸泡的絲質、適合冷水洗的毛料,或無法烘乾的針織等衣物,透過AI智慧自動偵測衣物材質與重量,自動選擇最合適洗滌模式,達到最有效且溫和的深層清潔,讓衣物保護力提升10%,再也不必擔憂心愛衣物受損,AI DD人工智慧洗滌新科技簡化洗衣過程,讓洗衣變得輕鬆又簡單。

LG TWINWash雙能洗首創上下雙機,上置滾筒洗衣機、下搭迷你洗衣機,可將大人小孩衣物分開清洗,洗衣時間減半,輕鬆搞定孩子衣物,此外,還可以透過溫熱水洗有效去除99.9%細菌、塵蟎等過敏原,替您省下大半洗衣時間,同時還守護全家人健康。

全系列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內建WiFi並搭載ThinQ 技術,可隨時隨地遠端遙控與監控洗衣行程,還能用手機查看洗衣剩餘時間。LG ThinQ科技串聯智慧家電,成為AI智慧管家,完成家務事更有效率,維持高生產力的同時也能保有從容的心情。

瀏覽 574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