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5G 慘輸   效能比三星 Galaxy S24更慢

編譯/安德烈

iPhone不僅將手機市佔龍頭拱手讓給了三星,在5G效能上蘋果似乎也慘輸。根據網路測速網站Ookla最新的 5G 智慧型手機效能報告,在大多數測試國家和地區,三星新款智慧型手機的 5G 效能比 iPhone 15 系列更快。

根據網路測速網站Ookla最新的 5G 智慧型手機效能報告顯示,三星新款智慧型手機的 5G 效能比 iPhone 15 系列更快。圖 / 123RF

三星5G顯著優勢

據報導,Ookla收集了 2 月 1 日至 3 月 24 日期間亞太地區、中東和非洲、歐洲和北美的數據,並專門將 Galaxy S24 系列(以及早期設備)與 iPhone 15 智慧型手機進行了比較,發現「在這項研究中,三星 Galaxy S24 系列在 15 個國家、地區中的 7 個國家中的 5G 下載速度平均表現,相較於iPhone,有顯著領先優勢。」

更多新聞:生態系統大不同   從安卓切換到 iOS 的適應問題

iPhone 15只在一國第一

不過,iPhone 15 系列也確實在一個印尼奪得 5G 速度平均數排名第一,與在大多數國家、地區的結果相反,iPhone 15 系列在印尼以 80.49 Mbps 的5G 下載平均速成為領先者。但Ookla也強調說,「在某些分析的國家、地區,Galaxy S24 設備和 iPhone 15 設備之間的速度差異相對較小,但總體而言,S24 仍超越 iPhone 15 智慧型手機。」

各項數據結果

  • 在美國,S24 裝置的平均速度比 iPhone 15 系列快 34 Mbps。
  • iPhone 15 系列在香港排名第四,輸給S24 (比iPhone 15快超過20 Mbps)、S23和S22。
  • 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S24 系列比 iPhone 15 裝置快 9 Mbps。
  • 在英國,三星S24也贏過iPhone 15。

參考資料:9to5macookla

瀏覽 758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