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期間限定密室逃脫體驗 大展Galaxy AI 創新應用

記者 / 孟圓琦

還在擔心出國時,外語溝通不良?還是瞥見心儀的物件,卻不知關鍵字而無從查起?知名電子領導品來三星跟進這波 AI 風潮,在華山 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山劇場一隅,打造期間限定的「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邀請大眾參與並借助Galaxy S24旗艦系列,將日常可能遇到的種種難關一次破解。近期更隨著 One UI 6.1 軟體的更新,Galaxy AI 體驗拓展至Galaxy S23旗艦系列、S23 FE、Z Fold 5、Z Flip 5及 Tab S9系列旗艦平板,和更多Galaxy用戶一同體驗 AI 的更多可能!

林哲熹(左)、巫建和(右)現身華山園區體驗Galaxy S24旗艦系列。攝影:孟圓琦

今 (29) 現場由新生代演員林哲熹、巫建和親自體驗Galaxy S24旗艦系列的強悍Galaxy AI功能,兩位也一致最想推薦「搜尋圈」功能,無論是在日常滿足對萬物的豐沛好奇心、或是跟上網路瞬息萬變的訊息和潮流,都是一項便利的智慧好幫手。

圖片提供:三星電子

Galaxy S24旗艦系列中的Galaxy AI功能中,林哲熹大讚「生成式相片編輯」功能根本是「婚姻神器」,為另一半拍照時,即使角度歪掉也能完美救援,也十分期待透過AI解放自己的創造力。巫建和則提到,常在國外工作、影展四處跑,需要與當地人溝通,「通話即時翻譯」、「翻譯助理」可有助於突破語言交流障礙。

現場演示搜尋圈功能。攝影:孟圓琦

「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活動即日起至4月8日,於華山園區限時登場。消費者參與各區體驗、填寫活動問卷並上傳照片,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限量珪藻土杯墊,還能參加抽獎,挑戰將最大獎「韓國來回機票」抱回家!

瀏覽 184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