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姊帶路」徵稿活動

為了讓年輕學子能夠順利踏入科技產業、掌握職場競爭力的關鍵,科技島要開闢「學長姊帶路」專區,讓業界前輩分享求職與任職的珍貴經驗談。

即日起開始徵稿,除了親自投稿可以賺稿費外,推薦介紹他人來投稿獲刊登者,亦可領取全家禮券!

身份要求

投稿者:(符合以下其中一種身份即可)
1. 任職於科技相關產業
2. 於其他產業擔任技術研發人員或工程師
推薦者:不限資格。點我獲取推薦碼!

投稿內容:以下主題擇一

  1. 求職經驗談:求職時的筆試或面試經驗、考古題等,錄取或未錄取皆可。內容須具體明確,對於準備求職之應徵者具參考價值。
  2. 產業趨勢解析:任職後的個人工作心得,包括職務內容、職場甘苦、公司文化、產業趨勢等皆可。須對於有意從事相關職務,或應徵該公司、該產業者具參考價值。
  3. 加薪晉升心法:針對所處產業、公司、職務,如何獲得錄用、加薪、晉升等,提升競爭力的祕訣心法。

獎勵機制

投稿稿酬:文章須達 800 字以上,通過審核並獲刊登者,每篇文章發給稿酬 $1000 元。主辦單位保有審駁權力,未獲錄用者不另行通知。

推薦獎勵:推薦介紹他人投稿,經審核通過獲得刊登者,每一篇可獲得全家禮券 $100 元。

執行方式

投稿:請在本頁面表單,依欄位輸入個人資料及欲投稿之內容。若係經他人推薦來投稿者,必須在「推薦人」欄位填入推薦人提供的活動推薦碼。

推薦:請至 1111 人力銀行官方網站 登入會員後,查詢個人會員編號,並提供該編號給欲推薦之對象。受推薦者須於投稿程序中,輸入推薦人之編號。

看學長的投稿


我要投稿!



注意事項

  1. 在不影響文章宏旨與事實正確性之前提下,科技島會基於文字可讀性、個資及商譽保護、及文章篇幅等需求,保留對文章進行潤飾修改之權利。
  2. 為了讓文章具充分參考價值,須明確指出所處的產業、公司、職務等資訊。惟若有顧慮,公司名稱可以一定程度去識別化。
  3. 承上,文章發布時可使用筆名,個人身分亦可去識別化。惟請領稿酬時須提供真實姓名等個人所得資料。
  4. 文章內容須為真實個人經驗分享,不可抄襲或杜撰,若經查明屬實,將追究法律責任。
  5. 不可一稿多投,相關內容不得曾發布於其他公開平台。
  6. 文章內容須符合法律相關規定,不得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妨害名譽 / 商譽、營業秘密等。若有違反,法律責任自負。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