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能挖礦?不用龐大設備即可當加密貨幣礦工

編譯/李峻

比特幣挖礦以其計算複雜性而聞名,傳統上這需要專門的設備,如特殊應用積體電路(ASIC)和挖礦機。但現在,科技的進步也讓大家可以透過「手機」挖礦,為加密貨幣愛好者提供了一個新的方式,得以探索加密貨幣的世界。

科技的進步也讓大家可以透過「手機」挖礦,為加密貨幣愛好者提供了一個新的方式,得以探索加密貨幣的世界。示意圖。圖/123RF

雖然行動手機挖礦可能無法產生與專用硬體設定相同的結果,但某些App也使用戶能夠參與礦池並賺取部分開採的資源。透過智慧型手機的運算能力,這些App提高了區塊挖掘的可能性,為有抱負的礦工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切入點。

更多新聞:別被心理戰術攻破  加密貨幣「退場騙局」正氾濫

選擇可靠的挖礦App

要在手機上進行加密貨幣挖礦,首先需要選擇信譽良好的挖礦App,這對確保無縫的挖礦體驗和進行可靠的支付來說非常重要。 建議在做出決定之前進行徹底的研究,仔細審查使用者評論並評估各種可用的選項。其中,一些受歡迎的選項包括 MinerGate、Crypto Miner 和 Mobile Miner,這幾個App為使用者提供,根據偏好自訂的獨特功能。

  • MinerGate:這款 Android 智慧型手機App支援多種加密貨幣的挖礦,包括比特幣、以太幣和萊特幣。 基於其用戶友好的介面,對於新手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它還具有可自訂的功能以改善採礦。
  • Crypto Miner:Android 和 Apple iOS 手機用戶都可以使用該App,允許大家挖掘多種加密貨幣並提供即時收益監控,友好的用戶介面和全面的功能,使其成為行動礦工的熱門選擇。
  • Mobile Miner:該App提供各種自訂選項和易於使用的介面,並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挖掘多種加密貨幣,為用戶提供對其挖礦活動的靈活性和控制。

安全取得App

此外,為降低遇到惡意軟體的風險,建議大家要優先從合法來源(如官方App商店)下載所選App,並避免從未經授權的網站或未經驗證的來源下載,因為這可能會損害大家裝置的安全性和App的完整性。

建立帳號

一般來說,為保護帳號的安全,避免受未經授權的使用,挖礦App可能會要求使用者要先建立帳戶,並進行身份驗證及考慮啟用額外的安全措施,如雙重認證等。

自訂配置設定

下載App並設定好帳號後,為優化挖礦體驗,可以先熟悉的App功能和調整設置,包括根據設備的功能調整配置參數,如挖礦功率和持續時間,以避免手機因為過熱或不穩定等問題,影響到挖礦的進行。

加入礦池

外媒建議,智慧型手機挖礦用戶應避免單獨挖礦,因為其能源密集性質及成功開採加密貨幣可能需要數十年的時間。大家可以選擇加入礦池,但同時也要注意礦池的資金規模和支付系統等標準,這些因素將影響到獎勵分配。

監控進度並提取獎勵

最後,在挖礦的同時,可能也需要密切注意自己的挖礦進度和設備運作狀況,確保最佳效能和穩定性,包括 CPU、GPU 和記憶體使用情況。 一但挖礦達到提款門檻,就可以將獲得的獎勵轉移到指定的錢包或根據需要使用它們。

參考資料:Analytics Insight

瀏覽 1,695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