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tore悄悄下架Pixel 6a Pixel 8a將登場?

記者/竹二

雖然說Google已經預告將在台灣時間5月15日凌晨,舉辦2024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各界也紛紛推測將會發表新一代的中階手機Pixel 8a,但是媒體對於Pixel 8a的關注度與好奇沒有因此減少。近日又有外媒指出,Google Store官方商店已經悄悄下架Pixel 6a,再次證實Google已經在為Pixel 8a新機做準備。

Google Store已經正式停賣Pixel 6a,目前官網上只有販售Pixel 7a一款中階手機。(圖/截取自Google Store)

Google Store下架了Pixel 6a

據了解,Google Store已經正式停賣Pixel 6a,目前官網上只有販售Pixel 7a一款中階手機,點選原先的Pixel 6a頁面,會被引導至Pixel 7a網頁,而且Pixel 7a的官網價格也從14990元降至13390元。外媒分析,Google這個舉動可能是為了準備迎接即將發布的Pixel 8a,再加上Pixel 6a本來在其他通路庫存現貨也已經不多,大多都顯示售罄。

更多新聞:Sony新一代Xperia 1 VI相機升級全靠AI 硬體提升不大

Pixel 8a規格將有大規模升級

綜合先前外媒的各種爆料,Google新一代的Pixel 8a將有大規模的升級,不少規格直逼旗艦等級,採用與Pixel 8系列同等級的Tensor G3晶片,搭配8GB記憶體,螢幕更新率首度升級至120Hz,螢幕尺寸可能是6.1吋。

Pixel 8a維持雙主鏡頭、機身更圓潤

不過,為了區分旗艦、中階手機,Pixel 8a的相機規格應該還是會沿用Pixel 7a,主鏡頭為6400萬畫素的Sony IMX787感光元件,搭配13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至於整體機身外型部分,據傳會顯得更加圓潤,且將首度推出128 GB、256GB等2種容量的選擇,價格將從569歐元(約新台幣19505元)起跳。

瀏覽 164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