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攜手聯發科推NTN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 MWC首次亮相

記者/竹二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舉行,智慧型裝置大廠仁寶趁勢宣布與聯發科、奇邑科技、Skylo及Creative5合作展示非地面網路(NTN)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可廣泛應用於智慧電網、石油和瓦斯、海事通訊、農業監測、資產追蹤、交通管理、零售業等,推動未來6G的萬物互聯世代。

仁寶攜手聯發科、奇邑科技推出非地面網路(NTN)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圖/仁寶提供)

衛星物聯網方案搭載聯發科晶片

非地面網路(NTN)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搭載聯發科的MT6825 NTN晶片組,加上奇邑科技的LoRaWAN通訊技術,可以結合物聯網廣域通訊技術優勢與衛星網路的雙向通訊功能,讓的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自動鏈結衛星訊號與終端傳感器資料,提供無縫衛星通訊體驗。

更多新聞:5G的三大趨勢 營運商將調整窄頻物聯網收費方式

仁寶提供專業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這方案還可以透過與Creative5的合作為企業度身定制的專業電源管理解決方案,讓企業可以精準調節能源使用,最大化降低成本和環境影響。仁寶表示,這一次合作將為企業提供極致效能的選擇,充分發揮業務潛力,同時負責任的追求節能減排。

仁寶在MWC展示多項產品

MWC巴塞隆納是全球最大的移動通信展會之一,預計超過8萬名專業參與者參加,今年仁寶將在攤位上首次展示NTN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還有5G終端設備、5G小基站、5G模組、ESG碳管理、能源管理、綠能服務等創新產品。仁寶指出,這次展出將進一步實踐對於創新、永續、合作和NTN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推進的承諾。

瀏覽 212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