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大數據認證班 助HR掌握科技趨勢!

記者/潘冠霖

隨著AI(人工智慧)以及大數據的應用愈加普遍,已有不少企業將兩者皆納入人力資源管理策略的重要數據分析工具。AI人工智慧運用人工資訊系統達到模擬人類智慧的自動化功能與方法,將企業內部管理活動所產生的大數據資訊與外部公開的大數據資料進行專業分析,以利管理者能調整企業經營策略、做出即時且精準決策,BI商業智慧(Business Intelligence)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為企業的發展前景創造更大的價值;HR亦需掌握大數據策略思考與數據分析能力,從AI演算法結合大數據的分析中,適時進行人力策略規劃調整;並以全新思維與方法為人才的「選育用留」做出突破傳統人資的創新應用。

AI將可以輔助人資處理更精準且複雜的人才決策。示意圖:123RF

AI旋風席捲全世界,學會使用AI不僅將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也增加了自身專業的不可替代性,而誰說人資用不到AI?此次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舉辦「AI大數據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就是要讓HR們跨入AI與大數據應用的世界,使人才管理能夠事半功倍!

更多新聞:HR認證班 人才精準決策靠數位轉型!

協會表示,本課程為專為人力資源相關人員所設計的AI大數據跨領域入門課程,除了以HR的角度出發探討AI大數據在人力資源管理的應用方式之外,對於AI大數據等資訊領域的專業則會從最基礎開始教學並著重於應用面而非理論面。讓人力資源管理者可以以最高的效率跨領域學習AI、大數據相關技術的應用方式,並學以致用在具體的工作情境當中。

雖然課程主題為AI及大數據應用,但課程設計為no code的演算應用,將會以現成的數據分析、演算工具進行操作,以降低非資訊專業領域者的學習負擔。此次的課程時間及地點列於下表,若希望了解大數據和AI的演算法原理,並實際動手操作及應用且導入企業實務,非常推薦報名參加課程!【課程網址點我

「AI大數據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各班開課時間地點。圖/1111人力銀行

瀏覽 620 次

覺得不錯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發佈留言

Back to top button